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科大與台大首度聯合開課,今年暑假台北科技大學及台灣大學聯合開設木工課程,由北科木藝培育暨設計研發中心主任陳殿禮率領5位北科大學生為20名台大創新設計學院課程的台大生開設「木藝實作課程」,未來希望結合兩校師資、讓兩校學生自由選課。

台大學生也來學木工,在北科大老師及學生的帶領之下,一斧一鑿地仔細操作工具,經過1周的課程完成多件作品,今天舉行成果發表。

陳殿禮表示,許多人認為一般的大學生只會「想」、而技職生只會「做」,因此此次結合兩校學生特色,讓思考與實務結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合,激盪出更多火花。從創意到創作,最後還透過策展來創業,「要會想、會做還要會賣」。

台大政治系學生謝君君說,從小父親就喜愛木工,但至今一直沒有機會接觸,而一般人都認為普通大學學生比較會思考、技職大學比較會實作,透過課程她接觸到傳統技藝,而政治屬於社會科學的一環,需要多方面接觸各種知識,「對未來是有助益的」,如果日後還有機會,也會想要多學習。

台大會計系學生王筱嵐則說,過去就喜勸動手操作,但平常僅接觸到繪畫,這還是首度接觸到立體創作,而她說,平常喜歡先做再說,發現問題後再找解方,此次的課程正好符合她的興趣,未來如果台大與北科大有更多合作的課程,「會想要參加」。

擔任助教的北科工設系學生姚允懷表示,許多人都說技職生比較會實作,但過程中台大學生雖然一開始什麼都不會,但「反應相當迅速」,往往能夠舉一反三,雖然課程僅有一星期,但「他們真的很有潛力」。

北科大研發長蘇昭謹則說,未來希望與台大的師資及學生有更多合作,期待不僅在暑假開課、更能在學期中合作,提供兩校學生更多課程。

台大學生在北科大的師生指導之下學習木工課製作成品。圖/北科大提供
分享
台大學生在北科大的師生指導之下學習木工課製作成品。圖/北科大提供
分享
台大學生在北科大的師生指導之下學習木工課製作成品。記者林良齊/攝影
分享
北科大師生指導台大生木工課程。記者林良齊/攝影
分享
台大學生在北科大的師生指導之下學習木工課製作成品。圖/北科大提供
分享
台大學生在北科大的師生指導之下學習木工課製作成品。記者林良齊/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