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美國市場調研機構 J.D. Power 第 22 屆「新車魅力調查」(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APEAL) Study)結果,Porsche再次獲得美國車主的最高評價,已經連續13 次榮登整體排名榜首。

這次「新車魅力調查」是針對33 家製造商的 243 款車型進行涵蓋 10 個級距類別的評估,總共有69,000名新車車主參與,Porsche 911、Cayenne 及 Macan車型也在各自級距中名列第一。

Macan 連續三次在APEAL「小型豪華 SUV 」級別中位居第一,Cayenne也在美國車主眼中享有極高的評價,自2011年起第六次在「中型豪華 SUV」類別中登上冠軍寶座。此外911也以最高積分榮獲「中型豪華跑車」類別中的「APEAL 最優選車型」大獎。

Porsche總裁兼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讓客戶感到興奮,調查結果再次證明我們的策略方向是正確的,除了產品的品質之外,我們的服務及溝通也與客戶達成了最高的滿意程度。美國是Porsche第二大市場,Porsche年初迄今已向美國消費者交付27,000輛新車,比2016上半年的交車量足足增加 3% 。

房屋二胎借款>
Porsche Cayenne。圖/Porsche提供
分享
Porsche 911 Carrera 4S。圖/Porsche提供
分享
Porsche Macan S。圖/Porsche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