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LUXGEN於裕隆汽車三義工廠舉行「LUXGEN 第10萬台新車下線典禮」,迎接第10萬台車-全新U5 SUV正式下線。圖/納智捷提供
分享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LUXGEN歡喜迎接雙十慶,品牌成立邁入10周年,銷售也將破10萬台。昨天(8/2)在裕隆汽車三義工廠舉行「LUXGEN第10萬台新車下線典禮」,迎接第10萬台車—全新U5 SUV正式下線。

LUXGEN以台灣汽車自主品牌,整合集團華創車電、裕隆汽車、納智捷團隊努力,期望證明台灣擁有汽車自主研發的能力,同時也培育許多優秀汽車專業人才,讓台灣年輕一代有機會在這舞台實現汽車夢。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LUXGEN長期探索在地用車需求,是唯一可以為台灣消費者量身訂作的品牌,結合LUXUR房屋二胎借款Y房屋二胎借款與GENIUS的品牌DNA,創造出無數世界第一的智慧科技。將在今年正式發表的U5,也將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使用體驗。

U5是納智捷推出的第8款車,也是裕隆集團計畫5年內兩岸推動10款全新車型的「510計劃」的首部全新車款,全車系配備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以及自動輔助停車系統,同時支援平行停車/駛離及倒車入庫,解決消費者對停車困擾,打造充滿科技智慧的用車體驗。

在華創車電副總水野和敏指導下,引擎動力配合賽道開發精心調校,馬力120ps,油耗14.5km/L,不論是動力性能、加速性、馬力、操控性都全面提升,6具安全輔助氣囊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則讓操控之外更有安全感房屋二胎借款

同時,滿足不同喜好的個性族群,U5雙色塗裝動感運動外觀,三款亮眼新車色「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更以獨特的塗料讓選擇更「出色」。U5的價格帶將落在70到80萬之間,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容易負擔的SUV價格。
LUXGEN總經理蔡文榮與全新U5合影。圖/納智捷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