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強調,台灣要在人工智慧占有一席之地,不是要複製大廠的經驗,應該導入國際人工智慧平台與工具,開發具台灣特色的應用或與大廠互補的應用。聯合報資料照片
分享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今天出席2017 COSCUP開源人年會表示,台灣要在人工智慧時代,占有一席之地,應該結合農業、醫療背景的人才,開發具台灣特色的應用。

COSCUP(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Users and Promoters)開源人年會是由台灣開放原始碼社群聯合推動的年度研討會,起源於2006年,是台灣自由軟體運動(FOSSM)重要的推動者之一,宗旨在提供一個聯結開放原始碼開發者、使用者與推廣者的平台,至今已邁入第12年,今年活動約1500人參加。

張善政今天以「利用開源掌握人工智慧的發展機會」為題進行專題演講,他回想26年前曾共同發起中華民國開放系統協會,自掏腰包出資100萬元支持協會,不過當時協會不太有人支持,支持的人又沒錢,反觀今天COSCUP會場擠滿人潮,這樣的盛況讓人感到高興。

張善政坦言,早年在台灣,寫程式碼是很難有發展機會的興趣,因為要讓程式碼有真正的影響力,必須加入IBM、微軟等大型企業總部,在台灣是沒機會的,他這26年來也看盡資訊軟體大廠與開放原始碼(opensource)的「愛恨情仇」。

他透露,當年中華民國開放系統協會一直想吸引IBM、微軟加入,後來雖然真的加入,卻「貌合神離」,房屋二胎借款微軟直到現在的執行長才願意真正擁抱開放原始碼。即便到了今天,開源人社群還是需要自立自強,不能依賴大廠。

然而,張善政認為,在人工智慧這個時代,台灣確實有機會在國際上造成影響力。例如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釋出後,台灣從政府到開發者應該好好思考,如何把這些工具拿來用在農業、醫療領域。

張善政強調,台灣要在人工智慧占有一席之地,不是要複製大廠的經驗,應該導入國際人工智慧平台與工具,開發具台灣特色的應用或與大廠互補的應用,同時要先做應用才知道缺少什麼、強處在哪裡,不要只專注在電腦科學背景,而是要找農業、醫療背景的人才,把應用結合在一起,真正走入終端使用者。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