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放假就是要耍廢!電影院爆米花套餐組合熱量比一比。(圖/食力提供)房屋二胎借款

文/張越評

連假期間的電影院絕對房屋二胎借款是許多人消磨時光的好去處,選好了想要看的電影,湊到櫃檯前結帳時,店員總是不免俗地會問上一句:「要加套餐嗎?」,這一句「好」說出去,到底會讓這電影使您笑納多少卡路里呢?現在就來拆解給您瞧瞧唄!

電影院的飲食套餐,爆米花大多有甜鹹之分,飲料則多有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柳橙汁、礦泉水、綠茶、咖啡、熱可可等可以選擇。附餐單點選項更豐富,薯條、雞塊、雞米花、洋芋片、玉米脆片等等都是基本款。

當你點下一包中型250公克裝的爆米花,並且打算一個人吃完,那超過1000大卡絕對是穩穩達標,鹹的一包1250大卡,甜得更肥,一包有1625大卡,有人則喜歡請服務生幫忙裝進甜鹹各半,算一下大約是1438大卡,左算右算,其實都一樣驚人。

除了爆米花是看電影標準配備,選好口味後想起單吃爆米花嚥不太下,選杯飲料搭配時,除非自己有帶水,或您想選擇零卡可樂、無糖綠茶等,否則就又是另一筆熱量的加成,以下是基本款飲料的熱量,供您參考。

只有爆米花加飲料,如果還是覺得太單調,難得連假就是要頹廢、就是要熱量,這時通常還有吉拿棒和熱狗堡兩位良伴。吉拿棒其實跟甜甜圈非常類似,都是將麵糊預先油炸,最後再撒糖調味,單支吉拿棒的熱量,直接等於一碗飯的280大卡,如果不選擇吉拿棒,換個看起來未油炸又狀似乾癟的熱狗堡,也是有230大卡熱量,等同捧著一碗飯,最後剩一口不吃完差不多意思。

單點附餐部分,薯條小份有240大卡、大份470大卡,雞米花則小份149大卡、大份186大卡、6塊雞塊350大卡、洋芋片100公克560大卡,自己加一加,歡樂時刻高油高糖高鹽的頹廢食品總是最助興,偶爾為之當然無可厚非,但是喪心忘志之前,請先再多留一秒想想這一篇文章,提醒你一整天的熱量頂多也只需要2000多大卡而已哦!

本文由食力food NEXR【放假就是要耍廢 電影院爆米花套餐組合熱量比一比】授權提供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