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文/VOGUE

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與上一季度同樣選在位於紐約肉品加工區中的惠特尼美術館(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辦秀,此次的設計靈感來自凱薩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在《費城故事》中所扮演的勇敢且具有大無畏精神的角色,「她在電影中散發陽光氣息的外表結合著自信而嬌柔的個性,與我自己在費城長大的經歷十分相似。我們從Fair Isle針織毛衣、中性工裝外套與屬於冬季的雪白色開始,加上不同程度對比變化,試著在同一主題中營造多種可能。」設計師Tory Burch說道。

秀場上模特兒以冬季雪白的羊毛及羊絨大衣開啟序幕,以復古格紋及格子布、印花棉布作為本季的主要圖案,誇大的蝴蝶結襯衫配以男裝褲型、運動夾克搭配打褶裙,或用充滿懷舊感的Fair Isle針織毛衣配上格子裙及長褲,同時融合男性及女性的服裝元素,呈現帥氣不羈的費城仕女風采。晚裝的連身褲及輕便的長袖晚禮服則化身時尚tomboy look。

色彩由白色及黑色與經典駝色、鐵鏽紅、葡萄酒紅形成的黃金年代為主要色調,並穿插著些許青草綠,及亮藍色作明豔的對比。配房屋二胎借款件系列從蝴蝶結鞋款、柔軟皮革製成的男士公事包,以至靈感來自Tory Burch父親打火機的吊墜項鏈,為整個系列劃上完美句點。

現場邀請到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維密超模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韓國名模Irene Kim,以及李冰冰、郭碧婷等觀秀,另外還由世界各國人氣最高的部落客們,如:韓裔美籍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澳洲時尚部落客章凝Margaret Zhang、巴西社交名媛兼時尚部落客Helena Bordon等同時穿上Tory Burch春夏系列,一同鑑賞充滿復古率性風的Tory Burch秋冬系列。

※來源:Tory Burch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房屋二胎借款延伸閱讀 【2017秋冬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嘗試你沒穿過的!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季系列最讓女人想擁有的五大單品

【2017秋冬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60位風格人物穿出獨特精神!限定四天主題展覽回顧rag & bone精彩時刻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房屋二胎借款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