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興大改造50年的舊系館,成為專屬創客與新創團隊的「興創基地」,學生進駐使用空間要付費。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全世界各國都在推新創孵化,中興大學改造老舊校舍打造3層樓的「興創基地」也在今天啟用,開放想創業的學生申請。不過,申請使用的個人、團隊都需付費,每月2000元到4000元不等。

興大用意是要「助創客圓夢」美意一樁,但學生草創期還要付費給校方,價格並不便宜,是否合理?引發討論。

興大改造50年的舊系館,成為專屬創客與新創團隊的「興創基地」,3層樓240坪空間打造共同工作空間、創客空間、創業工坊,9月起開放進駐。5個獨立創客空間,若要使用整間,每月每房屋二胎借款個團隊4000元、半間2000元,共同空間每月人頭費2000元,無固定座位,不能放個人物品。

興大萌芽功能中心強調,收費後校方提供創業課程、創業門診、成果發表、募資媒合、原型實作開發,每半年協助健診一次,還能使用3D列印、工具機等設備;若是執行政府的創業計畫,前半年才可免費使用。

學生創業辛苦,興大還要先撈一筆?有學生認為不合理。記者調查逢甲大學、亞洲大學校內都房屋二胎借款有創業基地,設備、空間和興大雷同,完全開放學生免費使用。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任翟本瑞表示,去年打造一間300多坪的「應諾創客社區」,營造實際客廳、廚房、辦公室,有上百的感應器以「物聯網情境體驗空間」的概念讓學生可設計實用的App,實踐創業夢想。

翟本瑞表示,逢甲的「創業教育」不是把學生創業當作唯一目標,以大學、研究生的能力和程度要創業成功太難,失敗卻很容易,學校可以教他們創業面向、訓練創業思考,怎麼入資、充實技術,這也是一種就業能力,即使沒有修相關學程,也能預約使用空間,學知識,完全免費。

亞大則和教育部合作設有5000萬元微創基金,鼓勵畢業校友、在校學生組團隊微型創業,畢業5年內需要輔導,完全免費。東海大學也有「達文西計畫」幫助創客學生,提供免費多元的課程,只是基地面積不大,無法提供使用空間。

興大的「興創基地」今年6月已由EMBA校友王國雄號召集資組成「萌芽創投公司」率先進駐,專門投資學生的新創公司,號稱中部唯一的天使創投,38名校友募得2200萬元資金目前已投資「帝霖公司」學生團隊,既有校友資金,只是「釋出空間」學生使用還要收人頭費。

台中市勞工局「摘星計畫」目前有光復、審計、摘星3個基地,要經過審查才能承租空間,每月3000元到1萬元不等,水電自付,勞工局會幫青創健診,提供青創交流。

興大改造50年的舊系館,成為專屬創客與新創團隊的「興創基地」,學生進駐使用空間要付費。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全世界各國都在推新創孵化,中興大學改造老舊校舍打造3層樓的「興創基地」今天正式啟用,開放想創業的學生申請。不過,申請使用的個人、團隊都需付費,每月2000元到4000元不等。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興大改造50年的舊系館,成為專屬創客與新創團隊的「興創基地」,學生進駐使用空間要付費。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