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屏東枋寮北勢溪在雙颱期間暴漲致災,鄉民質疑清淤泥不運走,卻堆在護岸前,因而惹禍。(記者陳彥廷翻攝)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2017-08-04 21:5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前雙颱重創屏東,枋寮鄉除了水底寮都淹水,房屋二胎借款竟連鬧區北勢寮庄都差點泡在水裡,居民質疑,北勢溪清疏工程挖淤泥,未完整清運就放在護岸旁,造成淹水,屏東縣政府今天發出聲明,工程將河道中央30公尺寬的淤泥運除,增加通洪,否則恐造成更嚴重浸淹。

枋寮水底寮已近30年沒淹水,北勢寮也只在919凡那比風災中,因鐵軌橋過低導致洪水溢淹,日前雙颱重創,卻是前所未有的悽慘,全鄉幾乎都淹。鄉民說,北勢溪4月清淤,但淤泥不除反鋪在護岸旁,水一來全沖回溪裡,質疑工程就是淹水原兇。

屏縣府今天發出聲明,這個河段因上游排水自然輸砂並位於感潮帶,致河道淤積,今年已提早在4月就完成清疏,將河道內中央30公尺寬的淤積嚴重處淤泥挖除、運出,清淤深度約0.7到1.2公尺左右,總運出土量近1萬3000立方公尺。

官員指出,護岸堤腳前方約5公尺淤土除作為施工便道,同時也可保護老舊的水泥護岸老舊,防止護岸底部遭洪水沖刷破壞、甚至掏空導致整片頹傾,絕非坊間所傳泥沙堆置兩旁,影響排洪。

官員強調,這次北勢溪溢淹,主因為短時間的強降雨,致水利設施宣洩不及,將針對本次影響範圍內相關排水設施,辦理後續檢討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