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網路安全廠商趨勢科技發現,Apple OS X更新畫面出現山寨版,透過網路釣魚夾帶惡意軟體,劫持Apple OS X使用者網路流量。

趨勢科技指出,OSX_DOK惡意軟體(趨勢科技偵測為OSX_DOK.C)具備像濫用憑證和躲避防毒軟體等進階技術來感染Apple OS X作業系統電腦。這個惡意軟體專門針對瑞士銀行的用戶,利用網路釣魚攻擊來植入惡意軟體,最終利用中間人(MITM)攻擊來劫持使用者的網路流量。

OSX_DOK.C會透過包含特定.zip或.docx檔案的網路釣魚郵件到達。趨勢科技所分析的樣本偽裝成蘇黎世警官,聲稱無法成功連絡到收件者,該郵件還夾帶兩個聲稱關於詢問使用者問題的檔案:一個是.zip檔案,這是個假OS X應用程式,而另一個則是用惡意軟體WERDLOD針對Windows作業系統的.docx檔案。這兩個樣本都是銀行木馬程式,有著類似的功能。

趨勢科技表示,一旦點開網路釣魚郵件內的.docx檔案,就會跳出一個警告視窗,之房屋二胎借款後會刪除系統上的App Store,接著出現全螢幕的假OS X更新畫面,它會要求輸入密碼來以最高使用權限(Root)執行命令。

接下來,該惡意軟體會開始下載其他工具,利用開放原始碼軟體管理程式Homebrew來安裝程式語言Golang和匿名網路Tor。隨後該惡意房屋二胎借款軟體會在系統中安裝假憑證,能夠在使用者不知情下進行中間人攻擊。

趨勢科技強調,儘管Mac上的網路釣魚攻擊比Windows少,使用者還是要知道攻擊者隨時都可以將他們當作目標。像OSX_DOK.房屋二胎借款C這樣的惡意軟體,針對的就是對網路釣魚缺乏安全意識的獵物,只要遵循防範網路釣魚攻擊的最佳實作,像是不從非可信來源下載檔案,就可以避免成為它們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