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菁英征戰







一、菁英征戰



當玩家完成相應關卡征戰後,精英征戰關卡解鎖。例如:完成963南下荊湖征戰後,解鎖精英--朗州之戰











玩家可以通過精英征戰獲得聲望,寶石,重鑄製作券等等材料。第一次征戰成功,可以獲得聲望。



房屋二胎借款







二、天下第一盟

玩家官職等級達到正九時,將解鎖聯盟功能,玩家進入聯盟以後,點擊屏幕上方的天下第一盟按鈕,就可以看到天下第一盟的界面






















聯盟等級達到一級,聯盟盟主可以報名參加天下第一盟,每週一至週二的0-24點為報名階段,週三0點是淘汰賽,32強賽開始之前,進入支持階段,玩家可以投票支持自己喜愛的聯盟,若支持的聯盟獲得冠軍,玩家也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勵。















比賽規則:比賽開始後,把對方上場成員全部擊敗後,聯盟晉級,每個玩家最多打五名選手



獎品:晉級32強的聯盟都有獎勵,聯盟獲得名次越前,獎勵越豐厚















三、御前比武

玩家官職等級達到從八品時,將解鎖御前比武功能,點擊屏幕上方的御前比武按鈕,就可以進入御前比武的界面。
























玩家的官職達到從八品,競技場排名達到200名就可以報名參加御前比武。



每週一至週五的0點-24點為報名階段,每週六0點-24點為淘汰階段,32強賽開始之前進入支持階段,每位玩家可以可以投票支持32強中喜愛的選手,若支持的選手獲得冠軍,玩家也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勵。









房屋二胎借款

每週日晚17點開始32強賽,18點進行16強賽,19點進行8強賽,20點進行半決賽,21點進行決賽。



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先獲得兩場胜利的玩家晉級下一輪,每場比賽間隔20分鐘(例如:32強賽17點開始,17點20分進行第二場比賽,若前兩場打成平局,將在17點40進行決勝局)間隔時間內,玩家可以自由調整軍團配置(將領位置,兵種,武將技)。



獎品:晉級32強的玩家都有獎勵,玩家獲得名次越靠前,獎勵越豐厚。













四、血戰襄陽



玩家官職達到正八之後,血戰襄陽開啟













玩家通過血戰,可以獲取豐厚的獎勵,每過一關都可以獲得金幣,銀幣以及經驗的獎勵,在尾數0或者5的波數,獲得的金幣翻倍。











玩家可以點擊查看詳情,查看相關波數敵將的屬性,然後可以根據敵將的屬性來更換調整軍團,來完成血戰,獲取到獎勵。



玩家每天可以挑戰五次,vip可以額外購買挑戰次數。





玩家通過相應的波數之後,每天還有固定的獎勵領取,隨著波數的增加,獲得獎勵也相應的增加,此外vip可以額外領取獎勵。

















五、競技場

當玩家官職達到從八之後,競技場解鎖,點擊屏幕上方的競技場,就可以看到自己在競技場的排名,連勝等信息。




















在競技場,您可以同其他玩家切磋比武和學習,可以快速提升自身的實力,當然,豐厚的獎勵是少不了的。



點擊圖標即可進行挑戰每天可以挑戰其他。





玩家二十次,挑戰不論輸贏都能獲得銀幣的獎勵,每天晚上的十點,玩家還能根據自己的排名,領取固定的排名獎勵,排名越靠前,獲得獎勵也越豐厚哦。





房屋二胎借款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