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國婦人尿道發炎叫救護車,醫師提醒勿輕忽。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蔡宗憲攝)

房屋二胎借款2017-07-21 07:1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海水太危險?上週一名50歲中國籍女遊客,下午在墾丁一處知名沙灘戲水後,凌晨因為尿道嚴重發炎疼痛,竟呼叫救護車救援送醫,過程中抱怨「可能海水髒、泡太久造成」,經恆春南門醫院治療後自行離去,但中國婦人感染理由,醫界認為機率不高,提醒女性遊客夏季保持泌尿道衛生,到海邊戲水就不必太過擔心。

「這種症狀叫救護車,確實蠻特殊的。」該名婦人表情痛苦向救護人員表示,尿道實在疼痛難耐影響睡眠,只好請人協助報案,自己猜測可能是當天下午泡海水太久造成,救護人員沿途不斷給予心理支持安慰,迅速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急救」;南門醫院院方表示,中國籍婦人約0點30分到院,經過院方給予抗生素等方式治療,半小時候就症狀改善自行離開醫院。

恆春南門醫院副院長黃明典表示,女性因為尿道較短,細菌特別容易跑到尿道而造成發炎症狀,但與泡海水的相關性實在不高,畢竟不少衝浪或海泳愛好者,在水中時間都遠高於一般戲水民眾,也極少因為泡水直接導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致尿道發炎,大多是衛生習慣不佳造成。

黃明典指出,夏季高溫又濕熱容易出汗,水份補充不足,容易引發泌尿道感染,如果原本就有感染症狀,長時間泡海水、髒水或憋尿確實可能出現尿道發炎,如有嚴重小便灼熱或刺痛感等狀況,應儘快就醫,避免細菌感染從尿道、膀胱與輸尿管向上蔓延到腎臟,嚴重可能釀成腎臟發炎導致發燒甚至腎衰竭,民眾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