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屏東縣高樹鄉新豐村2名荔枝園工人昨午清理樹枝時遭虎頭蜂攻擊,造成一死一傷。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長王宗展表示,民眾碰到虎頭蜂時,保命之道就是不招惹、快走避「逃之夭夭」,別無他法。圖為台灣體型最大的虎頭蜂──中華大虎頭蜂,俗稱地籠蜂。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屏東縣高樹鄉新豐村2名荔枝園工人昨午清理樹枝時遭虎頭蜂攻擊,造成一死一傷。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長王宗展表示,民眾碰到虎頭蜂時,保命之道就是不招惹、快走避「逃之夭夭」,別無他法。

高樹鄉被虎頭蜂螫傷的兩人,其中李姓工人(約55歲)右手臂有10幾個螫傷痕跡,消防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衛福部旗山醫院急救,經插管、注射強心針及心臟按摩仍無法救回。另名遭螫傷的工人是李姓男子表弟,傷勢較無大礙,他是自行騎車到旗山醫院就醫。消防員初步研判,螫死人的「凶手」很可能為黑尾虎頭蜂,攻擊性強,只要靠近30公尺,就會被攻擊。

救護經驗豐富的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長王宗展表示,今年可能天熱,蜜蜂數量銳減,至今摘除虎頭蜂窩的案例並不多,不過目前正值虎頭蜂築巢傳宗接代時節,仍屬於出沒頻繁的時刻。

民眾萬一遇到虎頭蜂,該怎麼辦?王宗展說,「只有避開」;「離得遠遠的」。他表示,一般蜜蜂並不會主動攻擊,除非被人侵犯領域。而勢力範圍被入侵時,會先派出幾隻工蜂出來偵查敵情房屋二胎借款,一旦群起攻之,那表示有人搖動樹枝驚動蜂巢。

因此,民眾在野外碰上零星幾隻虎頭蜂飛繞時,不要過度緊張,不理牠,不拍動牠,快速離開現場,且不要繼續前進牠們的勢力範圍,就能保住安全。

王宗展說,虎頭蜂體型是一房屋二胎借款般蜜蜂的2、3倍大,目測就能辨識,若被螫到,每個人因體質不一,反應也各不相同。高雄市有專捉虎頭蜂的義消被螫過不只一次,但安然無事,也有義消屬過敏體質,被虎頭蜂螫死。民眾萬一被虎頭蜂螫到時,萬全的方法是馬上就醫打針。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