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南市警局新化派出所「尋人高手」吳孟宇,幫助車禍失憶14年婦人找回家人。圖/警方提供
分享
在台南市警界被稱為「尋人高手」的新化警分局新化派出所警員吳孟宇,再次成功替喪失記憶14年的婦人找到回家的路。

警方表示,現年45歲的林姓婦人,2003年間在台中豐原區發生重大車禍,緊急送醫急救後救回性命,但因為頭部受創嚴重喪失記憶,14年來始終無法被辨認出身分,只能被台中市社會局安置。

新化分局警員吳孟宇從警至今已成功找回300多名失蹤人口,今年初從警政系統看到這件沒身分棘手的失蹤案件,林姓婦人14年來與家人失聯,他多次利用休假期間前往安置機構探視林婦,不厭其煩的與林婦對話。

林姓婦人房屋二胎借款多次提到自己有先生及2個兒子,吳孟宇於是開始展開比對過濾,近半年過濾上千筆資料,打過好幾十人電話確認是否為家屬,終於找到林婦的先生和兒子,讓一家團圓。

林婦的兒子表示,多年來家屬不放棄希望,持續房屋二胎借款在失蹤協尋中心找尋,但苦無林婦的消息,甚至有最壞的打算,如今還能讓吳孟宇尋回,簡直不敢相信房屋二胎借款

當吳孟宇傳照片給林婦兒子比對時,她的兒子一看到照片,在電話那頭語氣激動地說:「這就是我媽媽!太感謝你了!」 吳孟宇也開心說,婦人和家人相聚時,「看到婦人眼神沒離開過失散14年的先生和兒子,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