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16:3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瞻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昨在「水球大戰」中於立院初審通過,因國民黨立委連3日激烈抗爭,不少民進黨立委都濕身掛彩。據轉述,總統府年改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今邀民進黨立委討論軍人年改時,先是花了半小時慰問昨日房屋二胎借款立院戰況,慰問與會立委「我有看電視,大家真的很辛苦!」與會民進黨立委也分別報告自己的傷勢。

陳建仁今中午邀立院衛環委員會及教文委員會民進黨立委討論軍人年改。與會民進黨立委包括吳思瑤、張廖萬堅、何欣純、許智傑、李麗芬、蔡培慧、蘇巧慧、吳玉琴、陳曼麗、林靜儀、林淑芬等人。

由於總統府目前還未透露任何軍房屋二胎借款人年改修法版本及相關時程,此次會議以陳建仁聽取民進黨立委意見為主,年改會副召集人、政委林萬億也與會。

據轉述,多名與會立委提到,軍人職業有其特殊性,許多人在中壯年時就會面臨退役,但此時卻是家庭最需要經濟資源的時候,盼進行年改時,也能設計配套措施,輔導退職軍人培訓專長及二度就業。

陳建仁則對此回應,立委提議很有道理,但這不只是退輔會的事情,還先牽涉衛福部、農委會等跨部會合作,他將思考如何串聯部會協調。並有立委接著提醒,政府說明輔導退役軍人二度就業的政策,要有精細的論述,也要「記取過去教訓」,不要讓外界會誤會政策本意。

據轉述,對於軍人年改時程,民進黨立委分為兩種意見。一派認為,公、教人員年改才剛落幕,軍人年改能否先「喘口氣」,不要這麼快開闢新戰場;另一派立委則主張,既然行政部門很快就會推出軍人年改版本,為避免夜長夢多,應儘速處理,否則過程中會留下外界揣測的空間。

對於軍人年改的制度設計,陳建仁也重申,會參考美軍制度,但他也強調「不房屋二胎借款可能到美軍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